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丁飞菲

[其他沟通] 消脂食品 不节食也苗条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8-13 02:41
  • 签到天数: 1637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发表于 2013-2-24 1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亲的头像丰润可人,不肥胖胖啊,166的个头,比额高出5公分呢。听额妈说从小额就好肉这口,改不了,其实额也胖过,高中阶段,161高61公斤,后来生完孩子,就一直到现在没怎么变过,107左右。
    9 h# Q$ b; c* ^4 J! n% K现在人都崇尚营养均衡,家家户户都各自讲究着营养摄取菜谱,额家也不例外,胡萝卜和香菇必备,佐菜首选,时令蔬菜水果那是必需。
    ( a2 I" p; U- W% h/ N: @亲要好生保养身体,祝亲元宵节快乐!

    点评

    得了先天性心脏病,既要防范到位,还要频频服用药物,还不能剧烈运动,亲想必一定很辛苦吧,呜呜,额好生心痛呢。  发表于 2013-2-24 12:43
    现在家里做的饭菜基本都药膳的多,除了有朋友来或是节假日到饭店吃饭之外,一般不去外头吃饭的。我们家现在还是老爸老妈做的饭菜,我和我家宝贝就管张嘴吃饭。辞职后在家带孩子,现在真成了啃老族了。  发表于 2013-2-24 12:30
    汗,那头像是生孩子前拍的,166个子,98斤重。那年三十岁,三十三岁生孩子,现在儿子还只有八岁多,九周岁还没到呢,为了生孩子,差点把命都搭上去了(心力衰竭50分钟呢,很危险的)。  发表于 2013-2-24 12:27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8-13 02:41
  • 签到天数: 1637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发表于 2013-2-24 1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gisela2012 发表于 2013-2-24 12:18 % k. X! }5 N& k5 ^: r; W
    亲的头像丰润可人,不肥胖胖啊,166的个头,比额高出5公分呢。听额妈说从小额就好肉这口,改不了,其实额也 ...

      ^- X5 w; {# u2 \得了先天性心脏病,既要防范到位,还要频频服用药物,还不能剧烈运动,亲想必一定很辛苦吧,呜呜,额好生心痛。

    点评

    是的,所以上班太辛苦还要照顾儿子,老爸老妈就让我辞职在家当啃老族啦。谢谢亲,抱抱!  发表于 2013-2-24 22:34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3-4 17:06
  • 签到天数: 516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3-2-24 1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个实用,嘿嘿,除了大蒜,都能吃。

    点评

    谢谢姐姐支持,元宵节快乐哈!  发表于 2013-2-24 22:32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6-3-14 16:11
  • 签到天数: 340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发表于 2013-2-25 1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谢谢菲亲分享,可以多吃,正在减肥,

    点评

    哈哈,我今年也在计划减肥,不管能减多少,反正能减多少就减多少啦。  发表于 2013-3-2 22:07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4-2-16 16:11
  • 签到天数: 492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3-3-3 1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正好要减肥,看了帖子知道该多吃些什么了,谢谢。

    点评

    呵呵,祝亲健康快乐!  发表于 2013-3-3 20:43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2-17 13:32
  • 签到天数: 329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发表于 2013-3-4 1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菲亲的知识真是渊博啊,受益匪浅

    点评

    嘻嘻,都是常识啊。  发表于 2013-3-7 22:11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