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

۩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۩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我们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43215|回复: 39

[美容我最大] 让你成功减龄10岁的经典秘方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6-21 2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时间最容易出卖女人年龄的秘密。尤其,因为岁月的流逝、恶劣环境的侵蚀,女人的青春也渐渐暗了下来,布满皱纹。保养出一个细嫩青春的眼部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牢记下面的4个经典秘方,做自己的保养专家,一定会让你成功减龄10岁。: ]& t3 z3 V, F  b8 W

* a, \* _% A, P$ X# e0 e4 X9 Y" P) y' l秘诀之一利用刘海减龄
7 M- R0 z0 g, D% q% {" w& y
/ {! |8 T* U4 q利用刘海减年龄刘海是MM们说不尽的话题。刘海遮住额头,修饰了脸型和五官,充分的衬托出双眼,如果你恰巧有一双漂亮的明眸,那么更加为你加分,当你好奇的睁大眼睛,把想说话的话语都交给双眼,相信我,站在你对面的男生会被你电到,他绝对分不出你究竟是28,还是豆蔻纯情的18!
: `' H' H/ e8 A% m  ^( ^$ k; U4 j% q, r0 L
秘诀之二涂抹粉嫩唇彩( z( Z7 w3 ~  I$ }7 Z' [

0 m9 Z) h, b) w: @+ h9 i8 S小女孩儿的娇媚体现在水灵粉嫩的双唇,当你用色彩浓烈的唇膏时,你的女人味儿和诱惑扑面而来,然而你的年龄经历也会不小心曝露,这样的女人属于夜色和PARTY,属于成熟和魅惑,却很少会让人联想到青春。然而当你用上最粉嫩的唇彩,一切都变了!象最纯洁的精灵,微笑着看这个鲜活的世界,一切都是粉色的,是梦幻的,是美好的,是充满无限可能的。青春,悦然眼前。
" o" N0 I2 ^3 S9 o+ g
5 J! q; |" l+ ^# E; ?! s秘诀之三消除法令纹, M* U$ a% L3 m8 X6 G4 h

, y! {# n: o; t! X' E. w熟女显年轻的法宝不论你是否愿意,每个女人迟早都会面对这两条V线—法令纹和颈纹。尽管这两条线没有鱼尾纹那么常被提及,然而它们对青春的破坏作用却比那些小皱纹严重得多。
9 m4 B( E$ I7 J/ {1 _* m2 X- z. `1 r6 w6 w9 s) R5 S. K1 {) `
秘诀之四、养成良好护肤习惯,注意防晒# d( W: R& B# Q* F" }
8 u1 s. }/ \9 k+ h
外在的保养很重要,所谓的保养绝不是临阵磨枪的掩盖皱纹,不断的涂粉底。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产品,像精华液、晚霜,经常敷美白保湿面膜,白天出门前一定要涂防晒隔离,日晒会让皮肤变黑和提早老化。如果你的年龄大于25,一周坚持两次使用补充胶原蛋白的面膜,或者有条件的可以常喝胶原蛋白饮料,因为女性从25岁开始,皮肤中的胶原蛋白就会不断的流逝,这样的皮肤看上去就会很显老,不饱满,失去光泽。还有每天睡觉前使用补水面膜,这样能充分利用夜间睡眠时间,第二天早上起来,你可以获得水润的肌肤。
发表于 2012-6-21 2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是养身专家,研究了很多东西.

点评

赞同!  发表于 2012-6-23 13:59
只要是喜欢,就会有奋斗的精神,我是那种对于自己喜欢的东西,就会很执着的人。  发表于 2012-6-21 22:0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21 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,你存了好多东西呀!{:416:}{:407:}

点评

嘿嘿,那是  发表于 2012-6-21 22:0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21 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飞菲,你怎么知道这么多

点评

学习嘛  发表于 2012-6-21 22:0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21 2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了,我脸上的痘痘消了。3Q

点评

蛋清啊  发表于 2012-6-21 22:10
菲,你有什么方法消黑头?不要什么鼻贴啊  发表于 2012-6-21 22:09
这么快啊,恭喜啦  发表于 2012-6-21 22:0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21 2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菲亲,好喜欢你的这些很实用的美容秘方哦!{:416:}{:407:}

点评

嘿嘿,有人喜欢是我的荣幸,谢谢亲。祝亲健康美丽!  发表于 2012-6-21 22:1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21 2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的,收藏了哦!

点评

谢谢亲,祝亲健康美丽  发表于 2012-6-21 22:2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21 2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收了{:407:}

点评

谢谢亲支持  发表于 2012-6-25 12:02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21 2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,怎么消除颈纹啊?{:417:}{:417:}

点评

亲,你可以加我QQ,672788764猫子  发表于 2012-6-25 12:03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21 2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妹妹我想减15岁和TIK同龄

点评

好啊,姐姐加油哦  发表于 2012-6-25 12:03
哈哈~就算样子年轻15岁,但年龄还是50岁,就像你贴过的一首诗:我生君未生,君生我以老 做TIK的老妈子算了  发表于 2012-6-22 14:58
亲;你会那么多,一定保持滴很好,很漂亮吧  发表于 2012-6-22 00:14
那就加油吧姐  发表于 2012-6-21 23:5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۩tik中国影迷会۩

GMT+8, 2020-6-1 20:42 , Processed in 0.074885 second(s), 8 queries , Gzip On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