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

۩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۩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我们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楼主: 丁飞菲

[美食我主张] 3种食物 最适合女人睡前吃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-10 0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米粥和牛奶核桃最爱啊

点评

哈哈,刚好投其亲滴喜好,真好!  发表于 2012-1-10 20:3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0 1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,记住了{:416:}{:416:}{:416:}

点评

谢谢亲滴花花  发表于 2012-1-10 20:3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0 1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记下了,谢谢丁大夫的指导.{:416:}{:416:}

点评

呵呵,与君齐分享  发表于 2012-1-10 20:32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0 2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,真是养生的专家呀,谢谢!

点评

呵呵,谢谢亲,过奖鸟。只不过是与亲们齐分享而已啦。  发表于 2012-1-10 21:47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0 2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被小子半夜叫醒就睡不着。

点评

呵呵!都是妈有粉丝!小子11点把了尿就可以到第二天早上了.大了是好多了!  发表于 2012-1-12 22:40
啊?小家伙半夜还不睡觉啊?偶们家的半夜都得偶把他尿,不然他就尿床上啦。真的很郁闷捏。  发表于 2012-1-10 21:48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0 2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{:416:}{:416:}{:416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0 2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菲亲又有好推介了,好!好!好!{:416:}{:416:}

点评

哈哈,与亲齐分享啦!  发表于 2012-1-10 21:49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0 2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{:416:}{:416:}{:416:}

点评

谢谢亲滴鲜花  发表于 2012-1-10 22:2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0 2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{:416:}

点评

都是自家姐妹,亲就甭客气哈!  发表于 2012-1-10 22:2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0 2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{:416:}谢谢飞菲亲 现在就去砸核桃 准备入睡

点评

哈哈,祝亲做个好梦哦!  发表于 2012-1-10 22:2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۩tik中国影迷会۩

GMT+8, 2020-6-5 04:00 , Processed in 0.060722 second(s), 7 queries , Gzip On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