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

۩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۩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我们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楼主: 丁飞菲

[其他沟通] 察“颜”观色 透过脸颊看健康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1-5 2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!

点评

嘻嘻,谢谢亲滴花花  发表于 2012-11-7 14:22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5 2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仅有常识,还有帅图,亲想的真周到呀,

点评

嘻嘻,这样就可以让亲们赏心悦目啊  发表于 2012-11-7 14:23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5 2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菲亲的提示!不过,对照自己时有些心悸哈……

点评

嘻嘻,正常的  发表于 2012-11-7 14:23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6 0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TIK帮里的保健医生,谢谢你!!!!!!!!!!!!

点评

呵呵,亲不必客气,谢谢亲支持  发表于 2012-11-7 14:2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6 0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菲亲分享,

点评

嘻嘻,祝亲安好  发表于 2012-11-7 14:2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6 1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学到了不少的知识,谢菲亲啦!

点评

呵呵,谢亲支持  发表于 2012-11-7 14:2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6 1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长知识,多学习

点评

谢亲支持  发表于 2012-11-7 14:2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6 1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心喜欢菲亲的健康知识,好好学习

点评

谢谢雅美亲,祝亲安好  发表于 2012-11-7 14:2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6 1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啊!收藏啦!

点评

呵呵,谢亲支持  发表于 2012-11-7 14:2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6 2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照着看,自己中了两点,真是,看来得好好地保养了!

点评

呵呵,亲以后多注意身体就是啦  发表于 2012-11-7 14:2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۩tik中国影迷会۩

GMT+8, 2020-7-6 12:51 , Processed in 0.087474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On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