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
楼主: xxiuzi

[其他沟通] 【10.07.31】 摄影小屋——摄影照片欣赏帖,热忱欢迎发稿!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9-14 03:25
  • 签到天数: 585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0-8-1 0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007好细心呵,玩相的人就是不同,什么景物都能拍摄出它无限的美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0-8-1 0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3 P; L$ [5 C  `7 o9 L( g2 p
    % p: }- w& B6 n7 t
    3 v* [- h& S9 o+ u; V
        要不,咱们东北的也组织一次见面如何?大家都离的不太远,幻想ing
    5 y  I# F: d! U" K1 h$ htik爱 发表于 2010-7-31 14:35
    ' W" d! L8 B, M4 }* b
    ( K4 Q! p& \9 g3 x$ N4 T
    幻想ing  !这个可以有---
    4 b8 w& R2 H# h5 V" g1 |  |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10-30 15:07
  • 签到天数: 743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0-8-1 1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tik爱 的帖子
    - Y  k: ~3 }3 C& c8 B6 B7 z7 Y, }. I: e: M" O7 x$ C" G6 K/ Y

    ( m/ z$ K7 a$ v- F8 F; q) z6 d    好的,没问题,等我献上作品的时候,一定汇总做一个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7-5-17 14:17
  • 签到天数: 512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0-8-3 0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山水杰妮 的帖子
    ! j: i5 p0 v+ c- Z! O* D7 V  u/ v
       偶不懂摄影,偶觉得去了九寨和黄龙,什么相机也没用,不能拍出那种摄人心魄的美于万一。瞎说两句,别拍偶。  D+ ^3 P0 T/ _$ `
       

    点评

    嘿嘿,我也不懂,就乱拍。边走边拍,坐在车上还在拍。杰妮年纪大了,怕下次没勇气爬黄龙,因为我感觉快断气了。  发表于 2010-8-3 14:11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5-12-1 16:51
  • 签到天数: 104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发表于 2010-8-3 0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: S) m8 ?2 D. |' M6 j5 }
    $ L2 j4 p: K  \; V- x
       偶不懂摄影,偶觉得去了九寨和黄龙,什么相机也没用,不能拍出那种摄人心魄的美于万一。瞎说两 ...% T! R& }9 B, l" ~* w; M( ^
    Jane_xyp 发表于 2010-8-3 09:29
    / @- t% |  r: ]; O5 e* B- v1 L+ g
    的确如此。上次我徒步雨崩,路遇一位25岁的英国小伙,面对梅里雪山日照金山的美景,我们在咔嚓咔嚓按快门,只有他静静欣赏。我问他为何不拍照,他说他根本没带相机。在有些人的眼里,美景是要用心体会的,不需要拍照留存。2 ]: ?1 c7 d2 E0 L
    2 u1 B# n# g, T8 L' M1 C7 R5 P6 J

    点评

    才人也已经到了“心中有剑,手中无剑”的境界了!  发表于 2010-8-3 22:14
    太好了,这个理论偶喜欢,偶决定去九寨沟的时候也照章办理,话说偶一直觉得看风景拍照是个负担,当然也还是因为不会拍也不爱拍……  发表于 2010-8-3 12:49
    你相信吗?有时,人就像傻了一样,连自己身在何处都不知道了,更别说相机了。回过神来,抓紧拍两张留念,心底惦记的还是刚刚在眼前的梦幻一样的景色。可是,时间会慢慢冲淡记忆,再深的记忆都好。所以,照片是必要的   发表于 2010-8-3 09:44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7-5-17 14:17
  • 签到天数: 512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0-8-3 0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豆豆007 的帖子
    # [4 D+ }. h8 {* F7 p, _  o# M" T, M' y8 z% z3 G; O" l' `5 ]

    : S$ ~6 [* Z. k. c1 S' _   

    点评

    再来吧!  发表于 2010-8-3 10:01
    我晕,写了那么多,一个字也没有。  发表于 2010-8-3 09:48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13-4-23 09:25
  • 签到天数: 22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发表于 2010-8-3 1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本帖最后由 舟之枫 于 2010-8-3 14:21 编辑 1 |9 A5 J" H& g& u

    7 W2 `7 I, \" o& b/ S4 M& D! O$ d" o# K0 B0 s
    偶不会帖图    怎么做的?
    # U; N: b  x& r2 o* V2 ~' m& i/ Q9 H6 ^: w% B7 B$ }

    点评

    高级回复-点附近-浏览-上传-OK啦!  发表于 2010-8-3 19:17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3-4 17:06
  • 签到天数: 516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0-8-3 1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杭州胡雪岩故居
    - j0 p% p7 n/ _# }' g. D4 u

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加入我们

    x

    点评

    杰妮瞎拍,就爱凑热闹,嘿嘿。  发表于 2010-8-3 19:42
    喜欢最后一张  发表于 2010-8-3 19:18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6-4-17 20:19
  • 签到天数: 154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0-8-4 1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本帖最后由 钻石 于 2010-8-4 18:43 编辑 ) ]& ^  Z" W4 {& e9 A2 m6 }

    $ {9 t9 w+ r! p3 f重在参与,偶不会照相也要凑热闹!亲们照的是真的,偶照的是微缩的,没时间去旅行,羡慕能远行的亲!/ e% D: E# K. G6 V

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加入我们

    x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1威望 +6 金钱 +6 王国积分 +6 王国爱心 +6 收起 理由
    xxiuzi + 6 + 6 + 6 + 6 微缩景观的相册,很不错。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6-4-17 20:19
  • 签到天数: 154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0-8-4 1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山水杰妮 的帖子- G* D+ `( m$ x. Q
    3 E; w: z. C; B9 v! y
    喜欢中国的建筑古香古色!% J6 S' _- v1 l6 Q+ h0 p
       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